为了自由的大发吖

【山竹】海角天涯(一)

☞  变种人世界观参考《X战警》后期细补


☞ 军人翔×前变种人首领智


☞ 元气治愈拔×可怜伤心和


☞尽量早点填完坑


        二宫和也清楚听见自己瘦小的身躯因为巨大冲力全部接触地面的骨骼发出的可怕声响,闭紧双眼心里骂了无数遍樱井翔。


        但是预想的疼痛迟迟没有赶到,二宫和也更加愤怒的睁开眼,好家伙这次连脊椎都摔断了么。


         “好疼啊。”被救的倒霉蛋在他怀里,圆溜溜的眼睛因为疼痛蓄满泪水,汗水淋漓像是给自己洗了个澡,却看到二宫和也硬挤出个笑来,然后像是体力耗尽一般闭上双眼又砸在二宫和也身上。


       这个个子比他高骨头比他硬体重比他沉的倒霉蛋绝对又害他折了两根肋骨,二宫和也听着一声嘎巴心头的血都要吐出来了,铺天盖地的疼痛将他淹没前,他还是对着抓着赶来急救的松本润的手喘着粗气嘱咐:“樱井翔害我死不瞑目。”


        “好啦好啦,睡一觉吧。”松本润敷衍无比的点点头,一记安眠药推进二宫和也的小臂,看着眼前人失焦合拢的双眼,摸了摸他沾染血的头发,“辛苦了。”


        强力镇定剂对于二宫和也来说药效只有不到半个小时,松本润推开病房的门时,被扎成木乃伊的二宫和也已经自力更生把裹着手指的绷带拆下来丢在一旁拿着游戏机敲打敲打。


      松本润拉了椅子坐在一旁,听着二宫和也身边常伴的声响,骨骼复位的嘎巴嘎巴声,纵使知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圆珠笔在病历簿上勾勾画画:“你救了个同胞。”


        “从五十楼掉下来还能活着的人,我想也是个变种人。”二宫和也头也不抬,通关的bingo声响起,“给我写严重点,我再也不想出任务了,樱井翔绝对是要搞死我。”


        “……”松本润深深叹了一口气,抬眼望了一眼门外,穿着军装樱井翔抱着帽子转身离开,轻轻说了声,“知道了。”


        “J,你去忙吧。”二宫和也皱着眉头,大脑反抗着骨骼复原的楚痛,“要不就再帮我掉吊个点滴镇定剂。”


        “好吧。”了解二宫和也的松本润无可奈何合上病历簿,看了一眼二宫和也额角亮晶晶的汗珠,起身离开。


        “告诉樱井翔,别假惺惺的装模作样来探病,再恶心我我也就是死不了。”二宫和也追着补充,声音从松本润没有合上的门缝里挤出来。


        “那就让他休息吧。”樱井翔充松本润挤出让人难受的笑来,“让他去疏导那个新的同胞吧。”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脖颈上的留置针头,揉了揉眉心:“翔君。”


        “我明白。”樱井翔截住松本润未说出口的话语,“是我的错,是我害得你们失去了兄长。”


         樱井翔抬眼看着紧闭的病房门,苦笑着:“nino想杀了我也是应该的。”



        樱井翔率领的突袭特遣队副队长二宫和也和他不对付是全军部出了名的,他俩的怨怨怨怨持续时间长达五年,从起初的见面干架到后来的狙击对轰穿插从不间断的语言攻击,但是樱井翔始终健健康康英姿飒爽的健在,同时还给一直致力于搞死樱井翔的二宫和也指了各种鬼畜任务反击,生龙活虎信心健康相貌堂堂乃军部一大楷模偶像。


        “而且,樱井队长是个人类。照样把变种S的二宫和也制得死死的。实属我们人类的一大骄傲啊。”小士兵握着筷子攥紧拳头,眼神充满骄傲。


        “那他真的好厉害啊。”相叶雅纪穿着病号服吸溜着荞麦面,没有饭卡的他靠吸引好人的神奇气场蹭上了面前这个叫上田龙也的饭,虽然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士兵可以带铆钉项链染头发带着一股桀骜不驯劲,但是给他饭的一定不会是坏人,他口中的英雄也一定是好人。


        “是的,樱井队长虽然作为将军的儿子却是从基层做起,从没有摆过架子凡事亲力亲为……”


        他真的好喜欢樱井队长哦。相叶雅纪夹起盘子里的寿司沾了芥末酱油丢进嘴里,就被人拍了拍肩膀。


       “长官。”上田龙也看着相叶雅纪身后的人,腾的站起来一敬礼,松本润伸手按着激动的小士兵的肩膀坐下,自己坐在了相叶雅纪的身边。


       “润君。”相叶雅纪讪讪笑起来,嘴里的寿司连忙吞下去。


       “我记得我通知过你今天是要抽血的。”松本润支着胳膊威胁的眯起了眼角,“那么问题来了,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食堂。”


      “……”上田龙也瞪大了眼睛,他以为相叶雅纪是没带证件是的受伤战友才毫不犹豫请他吃了饭,没想到这个穿着病号服的人原来是要检查不能吃饭啊,可气的是这个人现在还在几千人的食堂里四十五度看天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见。


        “抽血就改到明天了。”松本润没有办法的瞪了一眼故意不看他的相叶雅纪,从衣袋里掏出一信息表来,“心理疏导,上边下了命令把你调派给二宫和也了。你今晚去见见他。”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欲哭无泪,这不就是上田口中凶暴的一批连自己长官都想干掉的人吗,这不就是死路一条,早知道这样他就不因为害怕暴露溜掉抽血检验了。


        “顺带一说。”松本润亮出自己雪白的牙齿,“你昏迷的时候我已经抽完血确定你是变种人了,你就别想糊弄了。要不你以为你怎么能呆在军区医院。”


        相叶雅纪四十五度望天的眼睛蓄满了泪水,他好可怜,怎么就莫名其妙藏的好好的就被罪犯当人质从楼上推下来摔的半死不活疼的满地打滚还暴露了。


       不过军区医院的饭真的很好吃。还不要钱。


        “我是二宫和也。”二宫和也躺在床上啪啪按着,大大的平板遮住了小小的脸庞,小巧的下巴在百忙之中抬起了晃了晃,“你去凳子上坐好吧。”


        病床前面摆了张摊开的折叠凳,相叶雅纪捏着被汗浸湿的信息表,咬牙跺脚深呼吸,这才迈进房门,也才认出来床上的人:“你不就是那个疼死人!“


        “……”二宫和也一个窒息,手下的人物被对方逮着机会反击,一系列连招宣告game over,二宫和也勉强压下怒火,心平气和放下平板,露出慈祥和蔼的笑容来,“你说什么。”


        这时候相叶雅纪已经窜到他的床前拎起被角,手也已经将要摸上二宫和也的在被子下因为蹭起睡衣露出来的小肚子。小一秒二宫和也毫不犹豫手肘用力给了相叶雅纪下巴一击。


        “脑子不行?”二宫和也冷哼一声拉好自己的被子,相叶雅纪捂着下巴泪流满面又弯了嘴角,吓得二宫和也起了鸡皮疙瘩,心道J不是说这家伙一切正常乖巧伶俐嘛没想到脑子有问题都没查出来实属功力后退还是带他请个假吃个饭放松身心比较好吧。


        “太好了。你没事。”相叶雅纪托着下巴含含混混说道。


        “……”二宫和也继续懵逼,心里还在想着完了这孩子是真的有问题J没判断出来大概就是因为樱井翔那个混蛋玩意儿也给他可爱的弟弟指派了超额任务现在好了吧他是包庇还是包庇呢。


        “上次我碰到你的时候还以为你要死了呢。”相叶雅纪眨巴眨巴天真的圆眼睛,里面亮闪闪的装满了纯粹的笑意,“你真的好厉害,那么疼都能人忍下来。”


        等等,二宫和也好像想明白什么了,好像他接人被砸伤之前没有感到痛感,直到这个倒霉蛋喊了好疼啊晕过去,他才赤裸裸的疼起来的。


       那时候他还以为他幸运的摔断腰椎没有痛感神经,下一秒连肋骨断掉的爆痛疼气的他想骂娘和樱井翔。


        “原来是你啊。”二宫和也眯了眯眼,眼里是精明的寒光,来回扫射着相叶雅纪。


        “是我是我。”无知无觉的相叶雅纪抬手指着自己,“我也是变种人,当时分担了你的痛觉。”


        “分担啊。”二宫和也笑起来,下一秒攥上相叶雅纪的手,看眼前的人疼的脸皱起褶子来,死不松开那只想逃离的手,甚至扣到十指相握,笑的那个叫甜蜜蜜,“分担好啊。”


        呜呜呜真的好疼啊。相叶雅纪紧紧抓住床单,弱小又无助,大滴大滴的汗水迅速集结,但是他还是硬撑着挤出笑来。


        “对不起。”相叶雅纪哆嗦着声音,“害你这么疼。”


        “……”二宫和也愣了愣松开了手,放相叶雅纪跪在地板上大口喘气,自己又拿起了平板点了再来一局,“无聊。”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有问题。


        “我叫相叶雅纪。”相叶雅纪低下头长长吸了一口气,抬起头盯着床上的二宫和也,“请多多关照。”


         “无聊。”二宫和也又只憋出干巴巴的这一句,手上的人物也因为一卡血条掉了两格。


        “呐呐,二宫桑也是变种人吧?什么能力呀?”相叶雅纪迅速复活开始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模式。


        “从我的床上下去。”二宫和也面不改色处惊不乱,即使相叶雅纪已经蹭上了他的床,依旧淡定的发号施令,“否则你就是想再帮我疼会儿。”


        “呃……这个,”留下心理阴影的相叶雅纪畏畏缩缩皱起了眉头,又像是下定了决心,伸出手来,“那我就再疼一会儿。”


       二宫和也一巴掌把相叶雅纪推了下去,稀里糊涂退了游戏,尖声道:“你脑子有,算了,你给我去坐好。”


        “……”相叶雅纪龇牙咧嘴捂着摔痛的屁股一瘸一拐在着二宫和也的怒视中规规矩矩坐好,双手平摊在膝盖上,像是个等着发果果的小朋友,圆溜溜的眼睛满是小心翼翼。


        二宫和也突然没了脾气,叹了一口气,放缓了声音,指着尚未痊愈的双腿:“我也是变种人,编号A0830617s,能力是自愈。”


       “我是能力是分享。”相叶雅纪笑眯眯,“nino好厉害呀。”


        他俩见面才两面,碰面才不过十五分钟,这个家伙已经开始叫昵称,这是自来熟呢还是天然呆呢,果然还是两者兼具的傻瓜吧。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心头发酸颤了颤,连忙捏着右手无名指上的坑坑洼洼的指环,低下头把眼里的泪憋回去,曾经有个人如同相叶雅纪一样双手放在膝上乖乖坐着,等二宫和也秋风扫落叶一样的数落吐槽完毕支头叹气时,软乎乎的回头对忙着学习的松本润fufu笑,润君,你看,nino好厉害呀。


        那时候的二宫和也一点也不厉害,胆小又怕疼,抠门还阴郁,可是被捧在手心里疼,一点委屈都受不的,现在的二宫和也动不动就粉身碎骨鲜血淋漓,已经很能忍痛不掉眼泪,能够被除他以外的人夸奖了。


        因为再也没有人挡在二宫和也面前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