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由的大发吖

【山竹】海角天涯(五)

☞  变种人世界观参考《X战警》

☞ 军人翔×前变种人首领智

☞ 元气治愈拔×可怜伤心和

☞下一篇想要讲讲山组往事




        二宫和也的能力是自愈,肉体受到伤害后能够迅速复原,所以他一直以此为借口抽着一只又一支烟,跟担心不已的松本润说自己就是一个行走的癌细胞不断增生分裂重生,觉得不会随便生点病挂掉不是。

        他抽的烟牌子很杂,口味也多换,不过还是多抽万宝路,因为便宜。

        二宫和也把新买的烟收进口袋,相叶雅纪从收银台前拎起两大袋子,还要余力把指间夹的银行卡递给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是借口跟相叶雅纪吃饭才申请成功开着自己的车外出的,只是这个海边别墅位置太过偏僻,饥肠辘辘的两人实在是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反而找到了一所挂着超市名字的小卖部。

        相叶雅纪就自告奋勇说会做饭,死缠烂打的要借海边别墅里的厨具给两个人做点什么。

        因为二宫和也的奋力抵抗和小卖部虽然蔬菜齐全就是不卖中式豆瓣辣酱,相叶雅纪才面露悲伤的放弃了心爱的麻婆豆腐。

        “你真的会做饭吗?”二宫和也依旧怀疑相叶雅纪说话的真实性,“你要做什么?”

        “这个嘛……”相叶雅纪拉长了声音打算开始卖关子,被不耐烦的二宫和也踢了下小腿,嘶的一声表示屈服公布答案,“生姜烧。”

        “哼。”喜欢生姜烧的二宫和也大步向前,把讨人厌的相叶雅纪扔在身后。

        相叶雅纪则拎着食材,大步追着永远就比他快一米的二宫和也,灿烂笑着:“nino你等等我嘛。”

        底下堡垒中,一个男人穿着访问用的防护服,口罩帽子遮盖了大部分的脸庞,暴露在外的眼睛则是肃穆与深思,他站在休眠仓,注视着现在陷入沉睡的樱井翔,手背在身后手指不断小幅度的晃动。

        “将军。”一个研究人员将一份文件夹递上去,“这是前几天暴动时被抽检出了的变种人,之前一直潜伏在人类里。”

        樱井俊接过文件简单翻了两页,目光炯炯盯着变异特性一栏“共享”两个字。

        “怎么说?”樱井俊蹙起眉头继续审视着没有两个字几乎全是略不详的个人履历。

        “我们认为这个人可以加入实验,同时他可以在特殊情况下分担实验里实验体的生理疼痛。”工作人员面露难色,“只是现在这个人好像跟松本润的兄弟走的亲近。”

        “我不允许。”樱井俊干脆的合上档案夹,推会工作人员怀里,“你们教授呢。”

        “老师连续几天通宵,现在在休息室补觉,需要我去叫老师吗?”

        教授山田庆,是樱井俊参政时的第一支持者的,也是国内变种人研究中首屈一指的专家,他与樱井俊的交情从旧时代军校时就已经开始了。

        樱井俊摆摆手:“我只是在临走之前想来看看翔。”

        樱井俊受邀要去参加世界首脑峰会预计要走一个月左右,放心不下自己的儿子,所以才在紧张的讨论行程的间隙里没有带随从偷偷跑了下来。

         “那还请将军加油。”长久待在地下的工作人员不太明白事情的原因,半大不小的年纪了还满是热情与诚真说了带点傻气的祝福。

        樱井俊笑着点点头,看了一眼那个有点愣头青的工作人员的胸牌,上面标准的书面黑体打印着姓氏白鸟。

          “那么翔就拜托你们了,白鸟同事。”樱井俊伸出了手。

         被直呼姓氏的研究员有些羞涩,因为紧张而红了脸,紧紧握住樱井翔伸来的手掌又低下了身:“我会加油的!”

        “nino,我有一个惊喜给你哦!”相叶雅纪把生姜通通丢进油锅,感应到油烟开始工作的油烟机发出轰隆轰隆的震动。

        “什么?”二宫和也一个手滑血条又掉了一半,相叶雅纪在厨房里咚咚锵锵说什么听的云里雾里,“别跟我说话了,我要通关。”

        相叶雅纪撇撇嘴,脸上又挂着笑去拎锅铲 翻炒。

        今早上有个叫生田斗真的人来问他要不要参军,能和二宫和也待在一起他毫不犹豫填了同意。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