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由的大发吖

【山组】不可说(十一)

ABO向   精英翔×平民智

☞出海钓鱼真的很有趣,大海上的阳光是赤裸裸的
防晒一出汗就没了完全不顶用
全船人下完网就笑着看我架钓竿
每天用谁刷碗堵我到底能钓上了多少。

☞get完同款色号的我近期要挖新坑了所以会尽快结局顺便试着闭门憋个大车。

☞想去深圳呢



       大野智醒的时候,樱井翔已经在他身边呆了有一阵了,削的只剩一口的苹果和厚厚的皮摊在盘子里已经氧化成棕褐色,细长细长有了很大进步。

       “早上好。”樱井翔用主播播报晨间新闻的口吻饱含温柔又酝酿许久追上了大野智睁开又合拢的眼睛。

       装睡失败的大野智放弃垂死挣扎,一口自胸腔的叹息憋出来,悲伤也紧跟着无奈:“翔君……”

        两人视线交错,意欲沉重,不知所措。

       樱井翔替大野智解开捆绑了绳索,防止擦伤的毛巾下,包扎的绷带渗出些许的血,樱井翔坐在床边的木质靠背椅上,低垂着头仔细分辨着纠缠着的绳结,动作缓慢又温柔。

        一直以来随遇而安的大野智为了不见樱井翔开始了奋力反抗,划开的手腕被绳索紧紧捆住,为了防止他再因为冲动做些对自己生命不利的事情,城岛茂甚至允许用了从医院带回来的镇定剂。

        真是狼狈啊。大野智如此想着别过了脸。感受着樱井翔体温微凉的指尖划过未被纱布包裹的皮肤,解开束缚,紧握肌肤。

       “大野桑你还愿意跟我一起回家吗?”

        大野智心头颤了颤,骤然的酸楚,他已经五年没有好好打量过樱井翔了,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多久就翻了脸,再想见他就只能掐着日子低着头等在酒店里,昏黄的灯光下低垂着头等着恶语相向肌理滚烫。

       “大野桑如果你不开口我就默认你同意了。”樱井翔手指摩挲着纱布,脸上挂着谈不上笑容的笑。

        一、二、三。

        大野智使劲想要抽回了自己的手腕:“我不回去了。”

         不回去了,回不去了。

        “大野桑,你喜欢过我吗?”

        “我喜欢翔君。”大野智抢道,“但是翔君不应该和我在一起了。”

        “为什么呢。”觉得自己这样的质问真的像是男女之间的无理取闹,但是却又忍不住,对于现在的樱井翔来说,与其就此打住还不如追根究底。

       他需要一个解释,时日无多,这个解释需要足以补充过去,支撑未来。

      已经吃够了不肯等待的苦头,这次说什么也要等到大野智亲自说出口。

        大野智躺在床上,紧闭的双眼中,还有着刚才的樱井翔,胡子剃的干净,熬夜而苍白的皮肤上冒了几根明显的胡茬,眼圈泛着黑青以前因为工作超标而日渐消失的脖颈也因为迅速的消瘦而出现,模样依稀更接近那夜少年,只是更加苍白又憔悴。

        上次相遇的樱井翔好像是刚刚从应酬上赶来,手头雨伞上的雨水沿着防水层渐渐下滑进透明的伞套里,带着香水与烟酒的混合气息,海军领带白色衬衣带着潮湿,眉眼愁色浓郁眼神凌厉。

       不允许拥抱,不允许亲吻,不用脱掉全部衣服,黏黏糊糊的信息素交缠里的樱井翔生硬又刻薄,大野智自虐一般都想着,灯下他鲜血淋漓的脊背幸好没有被触及。

       久美被生活和疼痛折磨的崩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精神出了问题,大野智被她推搡摔倒,又在她的哭泣声中强忍疼痛安抚久美入睡,对抱着病历卡皱眉的小护士伸出手指比嘘。

        在命运这件事上,没有樱井翔的大野智大概就会像遇见了曾根的久美一般可怜。

       “大野桑,你认为我今年多少岁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不会因为不喜欢的人越过大海远渡重洋。”

        “我知道大野智的过去和我想的不一样,那么这次就让大野桑亲口告诉我。”

       樱井翔的语气愈发坚定,扣住了大野智的手腕。

       “跟我回家吧,尼桑。”

        大野智的手腕颤抖,肌肉紧张绷了起来却无从发力。

         “翔君……你不应该这样的。”

        没有大野智的樱井翔可以平安顺遂的恋爱结婚生子老去,顶着雪白的发精神抖擞的逗弄着承欢膝下的孙子孙女,而不是咬牙切齿痛苦到身形瘦销。

        “翔君,如果有可能,我真的不想遇到你。”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