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由的大发吖

【竹马】对象是做什么的呀?

☞ABO向      胸口修喷泉拔×黑客从良和

☞其实是山组不可说的番外一

        “二宫老师!”警察锦户亮来送文件,咕噜咕噜灌了一瓶多冰可乐,擦了一把额角亮晶晶的汗,又开始了一点点日常八卦,“家里是怎么样的。”

        “是个修喷泉的。”

        “哎?”锦户亮一脸将信将疑,“看起来不像啊?上次不还说自己是在医院工作的吗?”

        “怎么会。”二宫和也捏着鼻子灌下一杯豆浆,“在人胸口修喷泉也是修喷泉。”

        二宫和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大战过国务厅防火网还给人家开过洞的黑客,之所以成为内聘技术人员,绝对不是对着面试官鬼扯的说的什么国家大义百姓生活誓为社会做贡献。

       在乎那些的是樱井翔。

        放弃昼夜颠倒的黑客生涯成了正经八百的上班族,主要为的是以后自己老了之后的五险一金。

       和大傻子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十五岁家里给了他一台老台式电脑,玩游戏的闲余就开始鼓捣反外挂,各种公式随便写写就这样顺利参加比赛成了黑客。

       也迎接了首次热潮期。

      他就那一次的限时赛输掉了,被肉体和精神双摧残,然后等他睡醒了,和子妈妈正在他床边盯着点滴。

       和子妈妈是个欧米茄,和爸爸自由恋爱结婚的。

        所以二宫和也对自己的性向分化已经隐隐有了准备。

       只是还是觉得有点心烦意乱,相叶雅纪他们还没有分化,樱井翔的评估报告笃定他会是个阿尔法,在他们身份确立之前为了防止意外大概是不能在和他们长时间呆在一起了。

       “感觉还难受吗?”

       二宫和也摇摇头,把昏昏沉沉的脑子沉进被子里面。和子妈妈平时暖和的手指触碰他滚烫的额头,发出深沉的叹息来。

        “妈妈,没关系。”二宫和也伸手按住和子妈妈的手背,“不用难过,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毕竟他还是男孩子嘛。

       二宫和也因为热潮期迟迟不退导致高烧,在家里窝了小一周才去学校,到了学校才听松本润说相叶雅纪也请假了。

       相叶雅纪也开始分化了,他成了一个正经八百的阿尔法。

       到很久很久以后,二宫和也才知道,相叶雅纪其  实是发现二宫和也昏迷不醒第一个人,他带着棒球棒跑跑跳跳上楼,敲了好几次才推开虚掩的门,然后抱着二宫和也踉踉跄跄慌慌张张的冲下来。

       他根本没有想是什么热潮期,他以为二宫和也受伤发烧了,一心想着要去医院,哭着对闻讯赶来的樱井翔说,完蛋了,nino烫的厉害。

        樱井翔镇定一下推测是热潮期,拿出手机让松本润去给和子妈妈打电话,等到和子妈妈和爸爸从厨艺教室赶回来,相叶雅纪才放开了二宫和也的手。

       相叶雅纪在半夜发情,烧的滚烫,梦里都是小和。

       笑着的小和,尖叫着骂他笨蛋的小和,护他在身后的小和,打游戏的小和,举着话筒笑的小和,眨眼Wink的小和。

       因为热潮期发着烧哭泣的小和。

       然后后知后觉,他喜欢二宫和也。

        他给和子妈妈打了通电话,请求和子妈妈别告诉二宫和也他们去过的事情,和子妈妈听说了相叶雅纪开始分化的事情,询问是不是被二宫的信息素诱导的。

       “不是的。”相叶雅纪捏着电话摇摇头。心里早有了答案。

       二宫和也多么骄傲啊,他愿意和自己在一起吗?

       相叶雅纪不敢去想,也不敢去问。

       不过相叶雅纪觉得自己懵懵懂懂的未来有了一个方向。

        他想去学医,成为那个人背后坚固的堡垒。

        二宫和也不知道相叶雅纪是怎么想的,只是感觉相叶雅纪分化后就变得越来越用功,分了个化难不成还换了个脑子,那为什么自己越来越宅越来越懒了呢。

        欧米茄的激素开始影响发育,身高逐渐停止长高,体力也愈发比不上相叶雅纪樱井翔与松本润,虽然有樱井翔这个体育废给他垫底,但是一场棒球打下来他还是开始气喘吁吁。

        四个发小中他成为了最为柔弱的那一个。

        幸好智商还在,二宫和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欧米茄就屈从过命运,他觉得众生平等,一个人不应该因为基因去屈服,所以他更拼命。

        他以前没有那么好胜,觉得比起写代码破防火墙还是打游戏娱乐身心更加惬意,但是现在就是腰疼到需要卧床休息,也还是躺在床上敲着一行行字母。

       “nino你到底是怎么打算的呢?”樱井翔打电话问放弃考取大学的二宫和也,他和家人在商场挑着应庆大学的入学礼物。

       二宫和也不假思索:“我觉得我不适合上大学。”

        大学对于二宫和也来说不是必要的,他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一台电脑足以解决,比起去阶级分明有着歧视链动不动催他赶紧嫁掉的学校,还不如待在家里。

        “nino你不要太拼命。”樱井翔皱着眉挂掉电话,“相叶雅纪上一次去看你说你一天没吃饭。”

       “好的好的。”二宫和也应付着挂掉电话,手和眼睛不停操作。

        其实他现在挺忙的,不过樱井翔松本润相叶雅纪的电话只要打来,他就一定要接起来。

        二宫和也在参加世界黑客的角逐赛,眼前的四台电脑飘过一行行代码,有十几个人同时在攻击他的防火墙,他忙着修补加固和挖坑,撑完这一场他应该就是最后的冠军了。

        这场游比赛进行了一周,这次角逐赛限时六个小时,他也熬了有个十三四小时了,为了准备这场比赛的在家里完完全全蹲了个三天,只落空洗了一个澡,外卖盒子整整齐齐塞在墙角,五台显示器忙着运作,主机一同轰隆轰隆作响,水也屯了两箱,甚至墙角码着一排阻断药给常往他家里跑想相叶雅纪发信息说自己要闭关修行一周不得进来要不前功尽弃。

        发完信息二宫和也还感叹交什么朋友也不能交学医的,天天说你这不能那不行害怕你有病。

        不过二宫和也还是被相叶雅纪逮住了。

        他看着看着电脑上的宣布胜利评论觉得脸上痒痒的,没反应过来手就抹上去了,然后成功摸了一手外加满脸的血,然后头也紧跟着一昏。

       “二宫和也,拜托你睁开眼。”

        声音带着鼻音,好像是哭过了在抽噎。

        二宫和也费力抬起手臂拍了一掌相叶雅纪的脑袋:“没死也要被你哭死了。”

         “我在哪里?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眼前还是雾蒙蒙的。

        “在客厅,救护车还没有来。”

       “别慌慌张张的,不是已经要去念医科大学了吗,要当医生的人看到患者怎么还能哭哭啼啼的。”

       “我没有办法啊,我以为我如果成了医生就可以镇定点了,可是只要是nino,我果然还是不行!”

       相叶雅纪的手臂纤细但有力,将小小的二宫和也圈在里面,听着扑通扑通震耳欲聋的心跳,因为二宫和也而加速的心脏。

       啊,也许,相叶雅纪是喜欢我吗?

        跟樱井翔和松本润谈论起来时他们都众口一词觉得两个人地下恋爱大概也有了个八九十几年了,但是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实际上是在大二的下学期才在一起的。

       二宫和也自打感觉相叶雅纪有可能喜欢自己后就各种想法子作弄相叶雅纪试图搞清楚这个天然的脑袋,但是每次稍微一靠近,相叶雅纪就鼓鼓囊囊和受惊似的逃跑的不见踪影。

       直到去相叶雅纪的大学去看望他,相叶雅纪刚刚下了解刨课,身上带着福尔马林的味道,小心避着二宫和也怕味道熏着对方,又留意着大学里超速行驶的自行车。

       二宫和也故意往相叶雅纪身边挤,对方就慌慌张张的再挪开,一个不小心磕到了探出来的树枝上,捂着额头蹲下了身子。

       相叶雅纪穿着背带裤和白色短袖,长手长脚折成一团,樱花飘飘忽忽坠在他的肩头,二宫和也看着疼出眼泪还不忘抬头对他说小心车还微笑的相叶雅纪。

       笑着笑着突然心疼了一下。

        “爱拔桑,如果你现在跟我说想和我在一起的话,我会同意的。”

        “哎?什么?”相叶雅纪一头雾水。

         “哎……”二宫和也叹一口气,蹲下身来,脸凑近瞪着眼睛忘了闪开的相叶雅纪耳际,“我啊,知道爱拔酱喜欢我,我也喜欢爱拔。”

        “啊……哎?”相叶雅纪慌慌张张爬起来,追上二宫和也大步大步向前的背影。

       “我本来是没打算结婚的,”二宫和也摇着空荡荡的酒杯,冰球碰装杯壁,对猫着腰窝在吧台捧着龙舌兰的小黑面包一本正经,“但是如果是那个人的话我觉得我可以试试。”

        成为上班族的原因也是如此,二宫和也偶尔去省立医院看望相叶雅纪,在休息室蹲在地毯上打游戏时偶尔听见了小护士的几句八卦。

       说院长中意相叶雅纪做他的女婿,但是相叶医生毫不犹豫就用自己已经有了对象为托辞,那么到底是同科室还貌美的猫田医生能赢还是那个好像是修电脑还动不动一堆事的妻子能赢。

        二宫和也仔细审问之后,才明白因为自己身份特殊相叶雅纪觉得不能随便透露这个那个含含糊糊下来总之就成了一个搞电脑的。

      猫田医生也早就知道他有家室告诉了院长自己的意思事情已经落幕了。

       二宫和也摸了摸相叶雅纪的脑袋,撅着嘴亲了亲他的鼻梁眉间。

        “爱拔桑,我虽然没有正经工作,但是我有钱的。”

        相叶雅纪拿装委屈的二宫和也没办法,笑着点点头,抓着二宫和也的手亲亲:“你不光有钱,你还有我,你有我的车子,有我的房子,有我的身体,有我的心灵。”

       “那我要不要考虑一下查账啊。”行长二宫和也wink了一把,正中不会wink的相叶雅纪导火索,被亲着嘴唇穿着浴袍压倒在床单上。

      酒足饭饱办完正事,二宫和也决定还是找个正经工作,毕竟他现在也懒得熬夜写代码程序,没怎么有人能激起他的挑战欲,相叶雅纪也贼注意他的身体状况逼着他养生,早起早睡没有快乐。

       他就随便挑了一个搜索引擎,删了点违法的程序,投给了国务厅。

      面试完的小狐狸在市政大楼旁边买了份蜂蜜蛋糕,吹了头摸了油,风度翩翩衣冠楚楚满身写着拉风就阔步进了医院。

       在小护士们的惊叹与桃心眼注视下露出灿烂又温柔的微笑:“您好,我找相叶雅纪医生。”

      刚下完急诊的相叶雅纪穿着手术服一头雾水,看见二宫和也眼睛又亮了亮,着急的脱了口罩手套挥着手腾腾几步:“小和!”

      “爱拔酱,我要去国务厅修电脑了,要不要回家给我做汉堡肉庆祝一下。”

       “哎!要不要叫上翔君小大他们,还有润?”

       “不不不,跟他们约了明天,”攻气冲天的二宫和也慢慢凑到相叶雅纪耳边慢条斯理一字一句,“今天你是我的。”

评论(1)

热度(32)